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赵芝斌同志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1-12-15       

  12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芝斌同志到市委编办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赵芝斌同志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芝斌同志指出,机构编制部门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出了改革推进力度大、服务中心效果好、规范管理基础实、队伍建设成效明等特点。 

  赵芝斌同志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下一步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目标,以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为标准,全面落实服务中心、改革创新、从严管理的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良好政治生态,积极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赵芝斌同志要求,机构编制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切实服务好“五城共建”、县域经济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强化乡镇(街道)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三要坚持协同高效改革,提前做好文旅产业、驻外机构改革等分析研判,切实做好机构改革、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等“后半篇文章”,推进公益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四要坚持从严管理,树牢用法治思维抓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识,守住刚性约束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五要坚持加强队伍建设,在提高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实、业务精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