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胡勇到市委编办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08-12       

  8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勇来到市委编办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在座谈会上,胡勇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编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勇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编办是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编办归口组织部门管理后,工作标准、工作质量、社会评价、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胡勇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要更加得力。主要领导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实际行动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建三问”。
  二是干部队伍要更加富有朝气。“人在事上练,刀在事上磨”,要以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储备培养工作,对不同类型的干部开展有针对性地培养,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三是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上要更加积极主动富有成效。编制部门要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围绕“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市委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主动对标对表,加强机构编制工作前瞻性、基础性和战略性研究,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进,在服务市委中心决策部署上充分发挥出编制部门的职能和作用。
(襄阳市委编办 姜雪瑶)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