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来襄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1-07-16       

   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 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7月14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来襄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新桥参加调研。
  14日上午,邱丽新深入狱所管理机构、部分城区公安派出所实地调研,了解襄阳基层政法机关机构编制工作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基层派出所代表进行了发言。
  邱丽新充分肯定了襄阳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字当头,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服务发展,坚持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创新机构编制工作,向发达地区学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争取先行一步;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工匠精神,按照“三抓四精五化”要求,做到抓严抓紧抓实、精心精准精通精致、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胡勇表示,襄阳将认真研究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路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