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襄阳市委编办赴平安建设联系点指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28       

  立足职能、多方协调--为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保驾护航 

  “七一”前夕,市委编办平安建设工作专班邀请襄阳市、枣阳市两级政法部门和公安部门相关同志,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枣阳市新市镇调研指导,共商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为顺利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保障。 

   

  调研中,专班听取了新市镇今年以来平安建设、治砂工作、矛盾化解、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新市镇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对综治中心如何规范化建设运行等政策性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共同商讨解决综治和基层社会治理重难点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专班指出,新市镇应把握好“七一”关键时间节点,继续抓好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安全、稳定、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基层治理工作中来,营造共建平安乡镇的浓厚氛围;要积极谋划工作亮点,探索工作经验,为持续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探索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贡献“新市”经验。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加强对新市镇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帮扶指导,为基层社会平安建设贡献经验和力量。
  (襄阳市委编办 王子晨)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