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事业单位管理
宜城市“三项措施”推进政务服务作风建设
时间:2021-04-09       

  全市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开展以来,宜城市委编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高频事项入手,推进政务服务作风建设。
  一是梳理服务指南,一次性知告。对事业单位登记许可事项重新梳理整理,精心制作“零基础”服务标准化模版,启用一次性告知书,向申请人一次性提供办理事项的条件、程序、要求、操作方法,以及需提交的所有资料等等,避免服务对象多跑路。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最多跑一次。对审批流程进行再优化,所有事项均采取网上申报、网上提交、网上审核办理,缩减证明事项,提交纸质资料容错受理,服务对象最多跑一次领取证书,也可邮寄“零跑路”, 实现全程网办。
  三是缩减办理时限,提交即办结。对于高频事项,在不违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前提下,将法定办理时限三十个工作日压缩为三个工作日,个别事项可即时办结,大大缩减办结时限,为政务服务提速减负。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