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事业单位管理
宜城市委编办四项措施全力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时间:2021-02-23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做好事业单位登记日常管理工作,宜城市委编办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及早谋划,广泛宣传。12月底前起草下发年度报告通知,并附详细网上操作指南、指标说明及模版,为各事业单位网上提交资料做好引导。同时,在工作QQ群、本地各大网站大力宣传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时间要求,以及在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各单位对做好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认识。在事业单位登记日常管理工作中,对于前来办业务的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员做好宣传,强调责任,增强事业单位主动意识。 

  二是科室配合,摸清基数。业务相关科室协作配合,将机构改革后各事业单位调整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列出全市需办理登记事项的事业单位名单,督促先办理变更、注销登记,再提交年度报告公示,确保各事业单位公示事项为最新信息。 

  三是在线指导,服务高效。共享详细登记事项服务指南,提供标准模版及网上操作演示视频等,公布咨询电话,专人QQ在线全天候咨询服务,指导各单位完成网上提交公示。对于个别单位条件有限,经办人员电脑操作有困难的提供网上操作提交全程服务,为按期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做好技术保障。 

  四是统一标准,严格审查。为确保年度报告公示质量,明确专人专审,对内容不全、填报不规范、数据不准确和图片不清晰的全部退回,审核结果即审即反馈,每日提交单位当天审结,同时根据提交完成率定期对滞后部门进行工作提醒。目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正全力推进中,预计3月底前全部完成公示。 

  (宜城市委编办 左萍)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