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事业单位管理
谷城县委编办启动事业单位法人简易注销程序 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不跑腿”
时间:2020-05-06       

  日前,谷城县委编办启动事业单位法人简易注销登记程序,为2019年党政机构改革期间撤并、调整单位性质的畜牧技术推广站、水产技术推广站、创业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5家单位第一批办理了简易注销手续。 

  为确保简易注销登记工作“精简高效、风险可控、稳妥有序,该办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简易注销流程,简化相关手续,全程网上办理,主动告知上述5家从网上提交注销登记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同步进行征信审查,网上提交材料,网上进行审核,在线反馈结果。 

  据悉,该办还将在全县范围内推行事业单位法人简易注销登记服务,真正把“互联网+政务服务”落到实处,做到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不跑腿”。(谷城县委编办 甘院军、刘洋)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