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起好步、加速跑、踢正步 枣阳市委编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4-03-13       

  枣阳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后,枣阳市委编办迅速行动,研究部署、号召动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扛起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与担当,服务保障全市项目建设,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项目任务,为枣阳高质量发展添薪加火,为“中国式现代化枣阳实践”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走好起步”早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襄阳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和枣阳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办同志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抓发展、抓项目上来。
  “加速跑步”抓落实。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年”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服务企业发展,推进招商引资,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坚持聚焦项目建设的“关键点”,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项目一线部门倾斜;坚持聚焦项目建设的“落脚点”,持续优化项目“规划、审批、建设”等工作流程;坚持聚焦项目建设的“需求点”,实施编制靶向精准供给,为经济建设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踢好正步”求实效。树立模范典型、强化引领带动,通报表彰2023年实干标兵,组织全办同志围绕“2023年怎么看,2024年怎么干”作交流发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将“项目为王”的理念嵌入脑海;明确重点、聚焦关键,切实将“拼抢赶超”的状态融入工作全程;强化担当、提升效能,务必将“狠抓落实”的作风化为工作成效。
(枣阳市委编办 刘华)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