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枣阳市委编办新思想新举措实现2023年新作为
时间:2023-03-17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实现甩远追兵、逼近标兵、争先创优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对新形势新任务的理解认识,更好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目标方向和根本任务,枣阳市委编办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全办上下用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努力实现新的作为。

  一是常学常新,在常学新思想中找支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盯党的二十大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多次学、深入学、持续学,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使命,迅速找准工作的支撑点、着力点、发力点。 

  二是对标对表,在追求高目标中定要点。召开务虚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全面梳理任务“施工表”,精心绘好工作“路线图”。紧紧围绕全力推动全国百强持续进位,构建更加科学健全的创新体制机制;紧紧围绕打造襄(阳)随(州)南(阳)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形成更加高效顺畅的政府治理体系;紧紧围绕建设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宜居城市,提供更加全面配套的公共服务保障;紧紧围绕建设高效能治理的安全韧性城市,打造更加成熟完善的基层治理体系,研究起草2023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创新引领,在协同共发力中破难点。围绕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身建设,在深化改革、完善体制、优化职能、创新管理、统筹资源等方面协同发力,勇当改革“探路者”,争当发展“排头兵”, 健全更加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要求的机构职能体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助力践行“做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东翼支撑”的担当,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贡献枣阳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