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到区委编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24       

  617日下午,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到区委编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编办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同时,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监察组组长陈训德一同参加。会上,区委编办主任陈有群同志汇报了区委编办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杨少波在和编办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指出,区委编办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为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杨少波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风险点,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编制管理。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还很重,区委编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严明各项纪律规定,持续深化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主动作为,进一步理顺各类编制关系,科学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其他各项改革。三是要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利用案件资源,深入开展“一案一教育”工作,以案明鉴、以案警示、以案明规、以案普纪、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完善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针对结构性超编等历史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消化力度,强化责任,扎实工作,全力化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五是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认真贯彻《条例》《准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践行群众思想,大力开展便民服务,自觉维护好群众利益。 

  (襄州区委编办 周阳)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