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机构编制管理
襄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编制就是法制”意识,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切实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干部综合履职能力、业务水平和法治意识,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近日,襄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襄阳市委编办相关同志举办专题讲座,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区)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区委编办全体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市委编办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作《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及工作规律》专题授课,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进行系统全面地解读与阐释,既有概念的清晰解释,也有案例的精确分析,有效将理论与实践相融互通;市委编办监督检查科负责同志作《大数据平台操作及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专题讲授,内容详实丰富,讲解结合实操,并就现场提问做出详细解答。 

  随后襄州区委编办机构编制股、事业单位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机构编制申请事项办理流程及人员调动办理流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襄州区委编办 吕磊)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