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监督检查
保康县委编办“精、准、实” 开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问题整改
时间:2021-09-23       

   为落实好襄阳市委编委有关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问题督办事项,保康县委编办精心部署、准确把握、狠抓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精”,精心部署,快速落实。一是领导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对于市委编委反馈的五个问题,县委书记、编委主任张世伟同志高度重视,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整改;县委编办第一时间将五个问题对口通知到相关部门,明确专班督导。二是快速行动,精心研究方案。要求涉及部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认真研究方案,突出重点、瞄靶定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准”,准确把握,深入分析。一是上门服务,准确掌握情况。县委编办以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到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召开专题督办会,听取部门意见,详细掌握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二是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症结。针对卫生领域存在的复杂问题,县委编办联合县卫健局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全县三级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深入分析原因,谋划整改方案。
  “实”,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一是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各单位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细化清单、明确责任,县委编办对整改落实情况一周一督办,整改进度一月一上报,确保整改落实见效。二是务求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整改完成后,及时总结整改经验,巩固整改成果,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通过问题整改,转作风、促工作、提效能。
(保康县委编办 郜邦义)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