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监督检查
枣阳市委编办持续写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1-05-13       

  为全面掌握四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完成情况,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枣阳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改革“回头看”工作,持续写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一是“线上+线下”摸清实情。制定印发《关于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结合单位上报的自查内容,依托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线上”核查单位新“三定”规定落实情况、人员转隶完成情况等。开展“线下”实地走访,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办公场所机构挂牌情况等,摸清改革后单位运行实际,督促单位严格落实新“三定”规定。
  二是“找茬+解难”促进实效。对照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全市改革任务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细化制订自查表,内容涵盖机构设置、挂牌、领导干部配备、人员转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调整等,要求四个部门严格对表自评,查漏补缺。对单位提出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之后存在的问题,能够解答的,及时解答,对于需协调解决的,集中梳理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三是“统筹+完善”保障运行。坚持统筹推进,四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完成后,及时跟进更新完善机构编制其他有关工作事项,促进改革“化学反应”,保障改革落地见效。及时更新维护实名制系统数据,确保信息数据平稳过渡,提升实名制数据精准度,为后期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提供坚强支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