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监督检查
襄阳市委编办到樊城区调研机构改革“回头看”
时间:2020-06-24       

  为全面掌握机构改革后新的机构职能体系及“化学反应”等情况,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19日,襄阳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陈炜一行到樊城区调研机构改革“回头看”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海鹏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现场)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樊城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等三家单位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各单位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机构编制方面的意见建议。下午,在施营社区一楼小会议室开展座谈,区委编办首先汇报了樊城区机构改革总体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等五家重点涉改部门接着逐一发言,汇报了各自部门机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理顺的职责关系建议。 

  陈炜充分肯定了樊城区机构改革工作成果,表示樊城区机构改革工作亮点很多,用很好的方法解决消化超编人员,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各单位也充分发挥职能,“化学反应”产生效能,各单位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措施和意见建议,达到了调研效果。

(樊城区委编办 王莉 陆明琦)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