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市委编办工作专班深入湖北新富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
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取得实效,3月16日,市委编办工作专班来到对口联系的湖北新富车身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工作专班向湖北新富车身股份有限公司传达了全市“双千”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进行了惠企政策宣传,详细了解了公司最近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摸排。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争资金、争项目、争市场,工作专班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结合湖北新富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加强协调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