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省委编办来襄阳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3-02-08       

  2月2日至3日,省委编办市县处处长张志清一行来襄,围绕市县乡三级城运中心履职情况、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运行情况、事业单位改革思路和民生领域改革等重点内容开展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张志清一行先后深入襄阳市城运中心、襄城区城运中心、尹集乡城运中心、保康县城运中心实地调研“一网统管”推进情况及机构运行情况;在保康县过渡湾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关于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在湖北五道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考察自然保护区保护及开发情况,听取管理机构运行情况。 
      
 
      
  
   
  张志清对近年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深化“一网统管”改革,在重点领域积极探索事业单位改革,持续增强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履职能力,基于新时代乡镇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和体制机制保障。
(施翔翼、聂文婷、黄晓轲)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