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陈耀辉同志到樊城区调研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
时间:2022-08-05       

  8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一行到樊城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襄阳航空航天工业园管委会、樊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永亮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开发区机构挂牌、职能配置、班子配备、人员转隶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机构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陈耀辉同志要求,要加快机构组建,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推动开发区有效运行;要研究干部考核、绩效管理等配套政策,积极探索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要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对接,最大程度争取上级工作支持。同时,要求樊城区加大对开发区支持力度,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运行状况、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发展预期等实际情况。 
   

  樊城区委编办 陆明琦)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