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陈耀辉到谷城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2-06-23       

  6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到基层联系点谷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调研基层单位党建、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协调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在谷城经济开发区,陈耀辉详细了解了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开发区在党建工作、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城运中心运行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建议,对谷城经济开发区在管理机构运转、综治中心建设、城运中心运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陈耀辉指出,谷城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基础性作用,积极有序推进开发区管机构清理规范工作,确保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科学顺畅。要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完善综治中心建设,充分利用城运中心平台,结合开发区实际开发搭建小切口应用场景,服务保障开发区基层治理与平安建设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探索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创新路线,打造开发区党建工作亮点。

  在谷城经济开发区刘家沟村,陈耀辉实地查看了耕地旱情与抗旱情况,踏勘了村组道路整修拓宽项目,了解近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情况。

  在脱贫户刘珊珊家中,陈耀辉详细了解了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现状,认真倾听群众心声,鼓励群众勤劳致富。陈耀辉指出,刘家沟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明晰产业发展思路,结合自身优越的区位优势,科学谋划村级集体产业与乡村振兴项目,带动群众致富。要深入细致关怀困难家庭,认真落实帮扶政策,确保困难家庭相关政策待遇应享尽享,为脱贫群众“扶上马,送一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