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省委编办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2-06-17       

  6月15日至6月16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一行到我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等陪同调研。

  王伟雄一行深入市大数据中心、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谷城县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襄城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襄城区檀溪街道,实地了解市、县、街三级城市运行中心运行情况和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并召开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听取我市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情况汇报。

  王伟雄对近年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在科学设置市、县、街三级城运中心,理顺“条块”各部门职责定位,推动“上下”各层级有机衔接,着力构建规范有序、优化协同、运行高效的体制机制,全力保障实施“一网统管”、聚力实现“一屏观全域,一网管全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上,王伟雄强调要切实抓好乡镇改革的整体设计和总体推进,以资源下沉、力量下沉、资源整合为抓手,增强乡镇党委政府的统筹协调能力;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确保政策的衔接和连续,研究出台符合长远发展、更接地气的政策措施,真正促进基层治理更加有效;要在总结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经验的基础上,以新的发展定位为引领,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深化体制机制创新。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