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陈耀辉到湖北长寿岛国家湿地公园调研
时间:2022-06-15       

  6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一行到樊城区长寿岛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陈耀辉实地察看了长寿岛湿地公园宣教展示中心、生态环境监测指挥中心、湿地公园沙滩河堤等,详细了解了长寿岛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陈耀辉指出,要坚持生态保护,坚守生态红线,坚决不搞大开发,确保生态保护科学协调发展,最大化释放生态红利,对长寿岛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机构目前存在的体制机制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市、区两级机构编制部门将及时研究,妥善化解。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