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襄阳市委编办赴保康县调研
时间:2021-06-30       

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总结暨“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日前,襄阳市委编办深入保康县开展调研,采取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该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联系服务基层活动走深走实。 
  市委编办听取了今年以来保康县聚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开发区机构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保康县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市委编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立收集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坚持总体指导和重点指导相统一,在不违背机构编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协助保康县查找症结理思路、精准研判定政策、对症下药除顽疾、总结经验促提升,助力该县年度各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