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调查研究
襄阳市委编办副主任朱艳云一行赴襄城区开展党委议事协调机构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21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理顺党委议事协调机构办事机构与所在部门的职责关系,615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朱艳云一行赴襄城区开展党委议事协调机构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座谈。襄城区9家议事协调机构办事机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襄城区委编办主任黄兴友同志首先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襄城区委议事协调机构及办事机构的总体运行情况。随后,办事机构的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议事协调机构制度制定、运行情况、经验做法、典型事例以及本部门人员编制配备等情况,反映了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朱艳云同志充分肯定了襄城区党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工作成绩,她表示,机构改革以来,襄城区委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运行体现了襄城经验和襄城特色,为此次专题调研提供了参考。接下来,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加强党的领导,融入到议事协调机构中去,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切实抓好教育、培训,提升队伍能力、素养;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和议事协调机构工作的信心,理顺党委议事协调机构与所在部门的职责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