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无标题文档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仙桃市编办 > 最新动态
仙桃市编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7-09-26              

仙桃市编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 

 

    2016年部门决算于201796日经市财政局批准,根据《预算法》和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和法规;研究拟定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统一管理全市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

(2)研究拟定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审核市级机关各部门和镇办的机构改革方案;指导、协调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3)拟定市级机关各部门和镇办党政群机关的人员编制总额分配方案。

(4)审核市级党政群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调整和划分;协调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部门之间、市委与市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市直各部门与镇办之间的职能配备及职责分工。

5)审核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审核镇办党政群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人员结构比例。

6)审核市级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

7)拟定全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和机构编制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审核全市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

8)负责全市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9)调查研究全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执行情况,会同组织、人事、财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严格把好人员入口关。

10)负责联系双重领导、以垂直管理为主部门的有关机构编制工作。

11)负责全市机构编制、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的理论和研究的信息传递工作。

12)负责全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我办机关机关内设秘书科、综合科、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科、监督检查科、行政审批科5个科室,1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全额财政拨款

  

 

 

 

第三部分 仙桃市编办2016年部门决算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 收入决算表

 

 

表三 支出决算表

 

表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八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016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1582.00

 

 

 

 

 1582.00

注: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是包括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第四部分 仙桃市统计局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市编办工作概况

(一)、积极开展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二)、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

(三)、积极开展相关领域体制改革工作;

(四)、加强机构编制控管和监督检查工作;

(五)、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仙桃市编办收入总计135.06万元,支出总计127.43万元。

三、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仙桃市编办2016年收入合计135.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7.43万元,占94%;年初结转7.63万元,占6%

四、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仙桃市编办2016年支出合计127.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7.24万元,占100%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仙桃市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135.06万元,支出127.43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44.06万元,增长33%;支出增加32.43万元,增长26%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仙桃市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127.2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2.43万元,增长26%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127.2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行政运行支出127.24万元,占总支出的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仙桃市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33.12万元,支出决算为127.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仙桃市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7.4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9.2万元,公用经费38.23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仙桃市编办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1582.0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82.00元,占“三公经费”的3%。具体情况如下:
   公务接待费1582.00元。主要用于日常工作中发生的接待费支出。(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6年度无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仙桃市编办2016年无公务用车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20103款):反映各级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支出。

  (四)行政运行(20103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五)专项业务活动(2010305项):反映各级政府举行各类重大活动、召开重要会议(如国务院一类会议、国庆招待会、全国劳模大会)的支出,政府机关房地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七)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0805款):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八)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2080501项):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0类):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方面的支出。

  (十)医疗保障(21005款):反映用于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十一)行政单位医疗(2100501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十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四)“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十五)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十六)其他行业名词解释。

 

 

 


联系地址:湖北省仙桃市  邮政编码:442400
电话:0728-3491132 传真:0728-3491132 电子邮件:138686278@qq.com 投稿邮箱:138686278@qq.com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09020851号
Copyright © 2013-2015 www.xt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