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无标题文档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仙桃市编办 > 通知公告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9-02-03              

 2019年部门预算于201921日经市财政局批准,根据《预算法》和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研究拟定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审核市级机关各部门和镇办的机构改革方案;指导、协调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2、拟定市级机关各部门和镇办党政群机关的人员编制总额分配方案。3、审核市级党政群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调整和划分;协调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部门之间、市委与市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市直各部门与镇办之间的职能配备及职责分工。4、审核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审核镇办党政群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人员结构比例。5、审核市级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6、拟定全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和机构编制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审核全市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和副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职数。7、负责全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8、调查研究全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执行情况,会同组织、人社、财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严格把好人员入口关。9、负责联系双重领导、以垂直管理为主部门的有关机构编制工作。10、负责全市机构编制、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的理论和研究的信息传递工作。11、负责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包括5个机关行政科室及2个下属单位:仙桃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仙桃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其中:列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1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全额财政拨款

2

仙桃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全额财政拨款

3

仙桃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全额财政拨款

第二部分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9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收入预算为179.6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79.6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79.6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16.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82万元,公用支出32.34万元。

二、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收入预算179.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9.63万元,占100%

三、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支出预算179.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83万元,占97%;项目支出4.8万元,占3%

四、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数179.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83万元,占97%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行政运行(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数为14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基本工资、津补贴等人员经费等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数为17.9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数为12.9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发放住房公积金单位应缴部分。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14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1.6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2.34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办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0.3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3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公务接待费

2018年预算安排0.3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各项检查、各乡镇因工作来人等方面的接待活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六)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联系地址:湖北省仙桃市  邮政编码:442400
电话:0728-3491132 传真:0728-3491132 电子邮件:138686278@qq.com 投稿邮箱:138686278@qq.com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09020851号
Copyright © 2013-2015 www.xt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