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机构编制网     农历
无标题文档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体制改革 | 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登记 | 自身建设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仙桃市编办 > 行政体制改革
湖北孝感市编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时间:2015-10-26              

    湖北省孝感市编办认真落实中央提出的机构编制“只减不增”重大任务,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有关规定,努力在强化编制管理上下功夫、使实招。 

  一是按规办事不走样。坚持按规矩、按程序办事,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印发了《孝感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管理办法》、《孝感市市直机关工勤岗位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事项事前沟通工作的通知》,推进了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法治化和规范化;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严格把关,照章办事,按规定程序办事,防止机构编制膨胀。 

  二是坚持原则不松口。坚持从严从紧原则,严控机构编制无序增长。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审批程序和“三个一”、“五不准”等制度,坚持实行年度用编计划,各单位招收、录用、调动人员、引进人才等,必须在年度用编计划范围内进行,编制审核中做到了“没有空编不审核”。 

  三是督办检查不放手。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落脚点,加大督办检查力度。为进一步推进“红顶中介”综合治理工作,市编办会同市监察局从民政、工商、审计等7家单位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全市建设、规划、房管、国土、环保、消防、安监和农业等八大行业和下属中介机构进行检查,规范中介机构健康规范运行,进一步优化该市发展环境。


联系地址:湖北省仙桃市  邮政编码:442400
电话:0728-3491132 传真:0728-3491132 电子邮件:138686278@qq.com 投稿邮箱:138686278@qq.com
仙桃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09020851号
Copyright © 2013-2015 www.xt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