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扫雪除冰,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4-02-23              字体:

 

  “谢谢你们帮我推车,不然这大雪天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2月23日上午,一辆黑色小轿车因路面结冰打滑,趴窝雪地进退两难。市委编办一行人正在咸宁大道责任路段上清理积雪,看到车主焦急的表情,二话不说主动上前铲除车前积雪、合力弯腰推车,顺利帮助小轿车“脱困”。 

  近日,我市遭遇强冷空气来袭,出现雨、雨夹雪、冰粒、霰、冻雨、纯雪并伴有雷电气象,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的紧急通知》,落实落细落效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市委编办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本单位院内和创文包保责任路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江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办干部职工认真清理积雪暗冰。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除雪工具,用铁镐刨、铁锹抢、铁铲推、扫把扫,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3个半天的浴“雪”奋战,院内及咸宁大道责任路段的积雪暗冰被清扫一空,为出行车辆和路上行人扫出了一条“安全通道”,受到过往居民的高度赞誉。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包保联系社区和居住地小区开展扫雪除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落实“双报到”制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和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