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咸宁市召开全市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7-14              字体:

  7月12日,咸宁市委编办召开严肃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业务培训会,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党委编办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等法规制度,通城、崇阳、通山县委编办结合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编办分管负责人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规范机构编制日常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各县(市、区)的相关问题建议。 

 

 

 

  通城县委编办副主任徐碧芳同志就“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以最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为题进行专题辅导,系统学习巡视方式、巡视内容和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的检查重点,以全面细致的讲解、深入透彻的分析、发人深省的案例和直击心灵的建议,告诫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法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编办主任边现龙同志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资源的政治属性;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的政治担当;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重要工作的使命担当;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党的重要法规,要进一步强化重要法规的纪法担当。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