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通山县委编办多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1-13              字体:

  近日,通山县委编办根据省委、市委编办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动员部署,采取“三结合”方式,迅速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认真动员部署。制定了专题学习方案,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机构编制“大讲堂”活动相结合,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交流心得,把学习成效运用到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去,以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 

  领导干部带头学习。11月8日,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上,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把握“8个坚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3个方面重要要求、4个方面重要部署有关精神,以这些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新使命、新要求。 

  全体干部集中学。11月9日,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精学细研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开展专题研讨交流。11月10日,在每周五“机构编制大讲堂”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主题研讨交流活动。会上,干部职工踊跃发言,既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又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思考建议,并明确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方向。点评组分别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要结合岗位职责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贯彻新思想、履行新使命、作出新贡献的具体要求。(通山县委编办 陈如东)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