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咸安区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6              字体:

  9月22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区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区委编办主任包勇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始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编办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上。将主题教育与调查研究有机结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把调研结果转化为改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要迅速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建区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常抓长治。不仅要抓好主题教育,更要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为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咸安建设“四个首善”之区贡献机构编制力量。(咸安区委编办 焦佳萱)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