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市委编办莅临咸安区委编办调研机构编制有关工作
时间:2023-08-18              字体: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编办主任边现龙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咸安区委编办调研指导机构编制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咸安区委编办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会上,咸安区委编办主任包勇汇报了咸安区机构编制基本现状、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五重”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咸安区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边现龙同志指出,咸安区委编办近年来在区委编委领导下,机构编制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连续四年被省委编办通报表彰,成绩值得肯定。咸安区委编办要充分利用区划优势,继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党委政府议事决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边现龙同志强调,要强化机构编制的政治属性,坚持维护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机构编制服务的主动性,保障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对机构编制的需求,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要强化机构编制法制意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编制就是法律”的重要论断,一体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制度化、法定化。 

  咸安区委组织部部长马桂莲陪同调研。(咸安区委编办 陈刚)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