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监督检查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全面启动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
时间:2021-11-22              字体:

  全面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和业务网上办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具有变革性和重塑性意义的重大举措。自省委编办在黄冈市举办的机构编制核查暨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操作培训会后,咸宁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第一时间向市委编委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以市委编委名义向省委编办呈报《咸宁市开展机构编制核查与“业务网上办”应用同步推进工作方案》,向市直单位印发《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通知》,向县(市、区)党委编委印发《关于关于开展全市机构编制核查的通知》,及时全面启动机构编制核查和业务网上办工作。 

  一是强化内部集训。11月8日,市委编办围绕机构编制核查和业务网上办等内容,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培训、研究讨论,吃透文件政策,争做行家里手。 

 

 

  二是创新部门培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切实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的防控风险,市委编办将线下培训转变为线上培训,在细化流程课件、制作工作指南的基础上,采取个别答疑、电话交流等形式,为市直各部门工作开展提供服务。 

 

 

  三是抓好县市区会训。11月18日,市委编办组织各县(市、区)委编办召开培训会议,重点就机构编制核查和业务网上办等工作现场答疑,指导各县(市、区)委编办切实做好本级机构编制核查和业务网上办工作。

 

 

  目前,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全市通过湖北省机构编制管理大数据平台办结业务787条。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