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监督检查
市委编办认真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20-08-14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鄂编办发[2020]1号)文件要求,咸宁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认真开展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动员。迅速将通知文件精神向市委编委领导汇报,争取重视和支持。及时召开市委编办室务会议,明确责任科室和工作要求。制发自查自纠工作通知,动员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全面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在各地各单位自查上报情况的基础上,认真核对机关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管理台账和机构编制实名制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本次共清理各类问题149个,其中机构类问题45个(其中历史原因导致的38个)、职数类问题104个。

  三是联动整改,务求实效。加强与组织、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职责权限,及时通报情况、移交问题线索。对超权限设置机构问题,拟在近期召开编委会议,作出整改决定。对超规格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等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将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报送组织部门,协同组织部门开展整改工作。(咸宁市委编办监督科 严俊斌)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