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咸宁市编办 > 市编办 > 监督检查
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工作培训会精神
时间:2017-08-09              字体:

  619-21日,省编办召开了全省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人民日报201766日第一版)、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工作的意见》,省编办分别就《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工作》、《市县机构编制管理与创新》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市州县编办就如何严明机构编制纪律,加强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完善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认真讨论交流,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咸宁市编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及时汇报会议精神。全省会议后,参会同志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了全省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预防工作培训会精神。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会议精神上来,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措施。二是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和省编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环节,努力抓好当前工作。三是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防止和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畅通“12310”举报电话,进一步增强监督检查工作实效;认真学习各地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典型经验,进一步严守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咸宁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5-8126571 传真:0715-8126591 电子邮件:xnbianban@126.com
咸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7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n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