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
时间:2022-12-02              字体:

          
    11月27日至12月1日,市委编办落实市委学习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市委编办主任胡杨同志做宣讲报告。

编办班子成员示范带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找准市委编办的目标定位三个方面开展了宣讲,并要求编办机关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编办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层次多方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以上率下抓细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编办班子成员示范带动,对辅导视频结合编办实际进行了解读,深入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并到基层联系点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辅导、网上平台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全面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中思、学中悟,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为努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撰稿人:王康)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