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杭莺同志 赴编办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2-07-11              字体:

        7月8日上午,根据市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杭莺同志赴市委编办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编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与编办班子成员进行一对一谈谈话。
 
                        

        杭莺指出,今年以来,编办通过坚持政治建办、坚持党管编制、坚持支部建设等措施,内部职责分工得到理顺,归口管理制度得到落实,转变思路开门办编,业务工作有了新的进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较好成效。

  杭莺强调,编办要持之以恒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除强化班子主职第一责任人责任外,还要强调班子副职对分管业务科室的履职责任,层层守好关口。二是补齐工作短板。要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问题清单,从改进学习方式、聚焦重点工作入手,进一步补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三是从严要求。要守住廉政底线,规范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堵好廉政风险点,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更好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张凯威供稿)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