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省市两级编办到大悟县联合调研推进“五重”工作
时间:2022-06-16              字体:

      6月15日,孝感市委编办联合省委编办市县处,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到大悟县三里城镇调研乡镇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快推进机构编制“五重”工作落实。省委编办市县处副处长党丹,省委编办驻大悟县三里城镇工作队队长李剑,大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学文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三里城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大悟县关于三里城镇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谋划部署,详细了解三里城镇镇情,并就大悟县三里城镇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调研组充分肯定大悟县三里城镇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前期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将改革试点作为省、市、县各级编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优化乡镇管理体制,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历史沿革、乡镇人口、辖区面积、经济产业和社会发展等各种因素,因地制宜制定改革方案,切实满足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需求。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加快完善三里城镇改革方案,做到务实可行、平稳有序,确保改革试点工作能够如期完成。(刘亦奎)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