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深化改革
孝感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13              字体:

孝感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19年2月12日晚,孝感市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对全市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同志主持。全体市领导,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市直“三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群(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周先来同志宣读了《孝感市机构改革方案》。机构改革后,市直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其中党委机构15个(含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4个),市政府工作部门32个。

市委书记潘启胜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就全面部署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深刻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深化机构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

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要坚决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

三、全面落实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完善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调整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坚持基本对应和因地制宜推进市县两级机构改革;推进基层管理体制和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严格限额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统筹推进综合执法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

    四、切实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要注重思想引导,坚决服从大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把握时间进度,精心组织实施;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顺利实施;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