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深化改革
市编办组织召开“红顶中介”专项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6-09-07              字体:

  9月5日,省审改办“红顶中介”检查组来孝对我市“红顶中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为确保检查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市编办组织召开了专项检查座谈会,省检查组全体人员、纳入检查范围的14家市直部门及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检查组组长省编办副巡视员杨卫东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红顶中介”专项整治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编办主任余小林围绕我市开展两轮“红顶中介”专项治理的工作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做了具体汇报。与会的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统“红顶中介”清理及整改情况。

  我市“红顶中介”专项整治工作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市编办作为牵头单位通过“四个坚持、四个强化”,真抓真管,多措并举,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专项整治,共合并中介组织和机构5个,注销37个,取缔3个,彻底脱钩机构和组织49个,解除违规兼职62人,取消和纠正无法定依据的前置中介服务事项20项,降低经营服务收费标准12项,有效治理了中介行业乱象,进一步规范了中介行业行为,有力推动了我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侯令甫)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