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图片新闻
精心部署 认真谋划—— 孝感市召开2023年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时间:2023-02-06              字体:

            2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杭莺同志对全市编办系统工作的批示,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编办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委和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县两级编办坚持党管编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扩权赋能强县改革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稳步推进,市直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优化,基层治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 2023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全面高质量完成省委编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市建设“两城三基地”大局,聚焦深入实施主城崛起、孝汉同城、强县工程、共同缔造等重大战略,加强机构编制工作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抓好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度谋划,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的落实见效,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扩面深化,权责清单工作的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的成效评估和深化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管编制原则,与市委同频共振,对标“组织口”标准和要求,在严抓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继续强化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30周年。(撰稿人:张凯威)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