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孝感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6              字体:

525日,孝感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端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端阳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始终坚持党管机构编制的重大政治原则,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政治纪律,坚定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方向。

李端阳强调,要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基层承接能力,加强基层工作力量,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要加强党政机构职能统筹,推进机构职能职责深度融合,提升机构履职能力,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贯彻“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李端阳要求,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加强党委领导、归口管理、协作配合,不断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市委编办主任余小林对全市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清晰找准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机关和政治机关、“组织口”机关、参谋助手的角色定位,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这一大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完善机构改革成果、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完善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理论能力素养、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约束、明确目标责任导向,助推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