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监督检查
大悟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互问互答”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27              字体:

   7月23日下午,大悟县委编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互问互答”研讨活动,研讨氛围热烈,活动成果丰硕,总结归纳代表性业务问题7个。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编办全体干部围绕机构编制业务从各方面、多角度思考问题,回顾审视过往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归纳总结自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机构编制业务研讨活动做足准备。

二是结合实际,群策群力。此次研讨全面围绕活动要求的5大方面问题,以各业务股室依次描述问题再由集体讨论的形式进行,不谈范围过大问题,不说空话套话,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到行政机关擅自调动下属机构人员,从历史遗留问题到机构改革带来的棘手问题,横纵交错,织密发现问题的网络,梳理各类难题问题10余项。

    三是归纳总结,长效机制。编办党总支成员们对于全部研讨问题做了归纳总结和建议指导,要求各股室对照完善,形成长效机制,争取为编制系统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为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创新贡献力量。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