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监督检查
孝感市编办推行网上办公取得成效
时间:2013-08-07              字体:

  为确保我市“两型”社会平稳、顺利进行,市编办从自身建设做起,不断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大力推动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的信息资源共享,网络协同办公工作取得了的显著成效。

  自2010年3月单独设置以来,市编办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工作,派专人参加电子政务业务知识培训,请专业人员来单位讲解操作程序,并在市电子政务平台上建立了自己的办公自动化系统,于2010年6月开始试运行。自此,市编办所有非涉密发文、部分供阅知非涉密收文、领导工作日程安排、一般性通知、通告、会议纪要、信息报送、内部请示报告等,均在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网络平台上运转。今年3月1日起,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统一要求,网上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运行,与市里各部门全面协同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办公能耗。

  作为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网的主管部门,市编办积极将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网打造成为宣传政策的平台,对于新近出台的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政策、文件和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动向、好作法等信息适时上传到网上,对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变动情况要求单位及时提供信息,并在第一时间内将变动情况上传,保证了网站内容的时效性。初步统计,实行网络协同办公后,市编办文印耗材消耗量减少50%以上。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