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调查研究
省委编办复核评估孝感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21-11-05              字体:

114日,由省委编办、省委政法委、省政务办联合组成的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评估组一行,到我市开展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复核评估,指导深入推进改革工作。市委编办负责同志参加复核评估活动。

省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孝南区广场街道等地,与街道干部群众交流,查看工作资料,召开现场座谈会。在详细了解我市街道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备,以及街道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后,省评估组充分肯定孝感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省评估组指出,孝感市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部署,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资源向街道下沉,整体优化街道职能定位和机构设置,建立完善街道管理配套制度措施,完成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实现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整体提升。省评估组强调,街道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础,要以完善放权赋权、综合执法、“吹哨报到”、社区网格管理等工作机制为重点,不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提升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孝南区、应城市党委组织部、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街道、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复核评估。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