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编办概况 | 机构编制管理 | 部门“三定” | 事业单位登记 | 调查研究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孝感市编办 > 调查研究
孝感市委编办到安陆调研县域农技服务领域资源一体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01              字体:

     11月25日,孝感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敬章一行到安陆市就推进县域农技服务领域资源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安陆市委编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敬章一行深入到安陆市巡店镇沙洲小麦高产试验示范基地、巡店镇文化服务中心、艾庙草地贪夜蛾监测点,实地进行调研,随后在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整体运营情况及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困难。

安陆市委编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县域一体化建设和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机构改革一年多以来,在安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机构建设、人员融合、事业发展,为保障全市农业生产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技术支撑。

刘敬章对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机构改革以来在谋事业、谋发展、谋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农业技术推广的主战场在乡镇、在农村,安陆要先行先试,切实推进县域农技服务领域资源一体化建设,加强农技服务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农技服务质量

孝感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2-2280339 传真:0712-2280339 电子邮件:xgsbb2013@163.com
孝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392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x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