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学思践悟起新程,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3-01-16              

 

学思践悟起新程,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委编办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3市委编办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郝华勇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郝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全面、权威深入的宣讲阐释。郝教授提出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五个“牢牢把握”,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郝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鲜活案例和详细数据,下一步在认真学习郝教授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处,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会上,侯尤峰主任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理解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在抓好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机构编制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在强化从严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强化行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塑造过硬工作作风,合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