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和学习交流会。 

  主任侯尤峰做宣讲报告,着重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宣讲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节选,副主任刘敏峰从必须着力抓好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必须着力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必须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5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