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争做清廉有为编办人——市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29              

  826日,市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任侯尤峰讲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虹出席会议并作纪法宣讲。   

  侯尤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沉痛教训,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狠抓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侯尤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守住政治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架起纪律规矩“高压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守住权力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规范用权的规矩人。要守住交往关,知人而交、择善而交,讲感情但不徇私情、搞服务但不谋私利,做人际交往的干净人。要守住生活关,常修克己之欲、培养健康情趣、增强读书意识,做生活中的本色人。要守住亲情关,坚持以身作则,严格家教家风,做家庭中的引路人。   

  侯尤峰要求,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政治清明导向,切实压紧压实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纪委“四方责任”,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时刻关注干部思想动态,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持作风清廉导向,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加强廉洁纪律教育,特别是年轻干部监督管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坚持制度清朗导向,发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作用,真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姜虹结合市委编办日常监督情况和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纪法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讲政治、转作风、提能力,净化“三圈”,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市委编办要加强党内法规的系统学习,强化对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政治自觉。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