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坚持创新发展理念 优化机构编制管理
时间:2021-12-29              

   20211228日,市委编办青年学习研究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侯尤峰同志作《编制管理与创新》专题讲座。 

  侯尤峰同志从编制内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创新发展、领导职数管理等四个方面,结合机构编制管理重大政策、历次机构改革主要精神,对编制使用、管理制度、三定规定、事业单位改革、总量管理、编制蓄水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独到的讲解。 

  侯尤峰同志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破除传统思维定势,以创新手段破解编制管理中的供给不平衡、结构不合理等难题,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把机构编制资源管住盘活用好,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最大使用效益。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