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市委编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16              

  1215日,市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任李新军作宣讲报告。全体在职干部、退休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李新军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立场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强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会后,将认真领会、充分消化宣讲报告内容,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新阶段创新发展。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