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  政策法规文件 |  机构编制管理 |  审批改革 |  调查研究
行政体制改革 |  事业单位登记 |  监督检查 |  自身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编办 > 最新动态
事业编制处、体制改革处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0日上午,武汉市委编办事业编制处、体制改革处赴武汉市财政学校,会同其行政后勤管理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前沿阵地。适逢全国第37个教师节,事业编制处、体制改革处党支部与市财政学校行政后勤管理党支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党史短片,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教育工作者的砥砺初心。 

  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改革精神,双方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围绕优化中等职业教育机构编制管理、深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提供思路和探索路径。  

    

武汉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82410100
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01211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w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